close

打这篇部落

要从拜五说起

话说那一天

4c班华人只有我和yonting去咯

去拿考卷/party

和esther聊了很多pb的事

我觉得我有老掉的feel

==

过后咱们去bawah khemah办party 我提议的

嘿嘿

因为地方够大

够我们吵了

大家分工合作把食物摆好

零食统统拆开

我和yonting带的零食

足够一班吃了

然后大家就开动了

食物很辣 可是是大家特地早起来煮的

所以很给面子

硬硬吞

然后就看到我在那边灌水

辣勒

不过好吃啦

哈哈

然后就拍照

玩啊

一大堆的

很喜欢我们这一班

大家很合群

很少马来人和华人可以融在一起的吧

一起作弊 一起在班上偷偷开party

一起不做功课

一起努力

一起说老师的坏话

一起玩

 

有很多照片

在amirah那边

下次来加 ^^

 

拍到有一只蝴蝶在我手上

开心 ~

 

过后就回家了

时间过得很快


 

我和yonting要去cs混

坐她爸爸的车去她婆婆家

他家的狗

很恨我

因为那天我穿baju kurung

哈哈哈

一直吠我

很现实的狗咯

我喂他吃东西时 就摇尾巴

我一放手

就很凶的吠我

害我那天很偷偷摸摸

哈哈哈

过后就去cs 看戏/拍大头贴

^^

去看christmas carol

不好看的

害我看了想睡觉

zzZ

不要去看

浪费钱 ==

weiwei是我部落格第8888

按照约定

我得请他吃饭 >,<

哈哈

拜六

我很开心

小瓜们的kawad进步了

哈哈哈哈

继续加油

不让别人看不起我们

^^

我可以提早退休了

这一群很容易满足的senior

t1kebahagiaanganda.jpg 

我说我家要办喜事了

哈哈哈哈

我哥要结婚了

开心

^^

祝福他们吧 

︿︿

XD

 

mira快点给我照片阿~~!!!

KAILI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