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是不是自己最近吃不定时

加上昨天太迟吃早餐

然后早上又跑了太多圈

盲肠是痛到...

晚上还是不舒服

没吃晚餐

到12点去睡觉

今天早上起来

洗了澡

去拿棒棒糖来吃

给妈妈骂

不健康阿!!

然后吃早餐

吃下去的食物

都反胃

又吃不下早餐了

真的很不舒服

现在头又晕晕的

全身没力气

好难受

我好像真的搞坏了自己的身体

呜呜

痛苦


 

突然

想念跳舞的

说好

忙完pb我就会回去

可我食言了

老师把我们那班关掉了

monarch成员也有两个退了

tete也没学了

jiatong也没学了

好怀念我们大家一起跳舞的日子哦

一起酸老师

一起被罚

一起努力

的日子

听到那班被关

有些失落

不过我告诉自己

必须变得开朗

所以..

我要回去跳舞

这段日子

对舞蹈的热诚没有减少

我决定了

忙完这个星期天的duty

我就会去跳舞

我为pb牺牲了几乎快一年

没去跳舞

这次

我想为舞

可以吗

 

xinli加油

要考trial的加油

大家加油

^^

RAIN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