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看了U频道的戏

感触很深

看了菲律宾某些地方的生活环境

再看看自己的

我真的很幸福

慢下脚步

静下思考

看看周围

其实我拥有的东西很多

是欲望

迷惑了我

让我变得贪婪

我拥有

幸福的家

虽然偶尔冷清了些

我拥有舒适的房间

衣服,鞋子,钱,食物

我从来都不需要去烦恼

触手可及

因为太容易得到

让我渐渐的

已经忘了怎么去珍惜

太难拥有

就会珍惜

衣服

我不喜欢

买给我

我也是丢掉

鞋子

超过13双

不喜欢也丢掉

比起他们

我觉得我好浪费

他们

更珍惜食物

对他们来说

能吃到饭

已经是上天对于他们的恩赐了

我呢

浪费

还奢侈的很

叫了不合胃口

可以整盘不吃

突然想想

其实我

很残忍

不是吗

我好想

快点长大

快点去帮助

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变回以前的我

好吗?

我不要这个

带着虚伪的我

一点都不想要

回到过去的我

 

我要学会珍惜

现在觉悟还不算太晚对吧?

珍惜所拥有的

瞒下脚步

看下四周

其实你拥有的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