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生死有命

花落成春泥

一个生命的结束

是另一个生命的开始

这就是回归大自然的定律,生生不息]

在万福火化场上看到的

这几句话

虽然成功止住了我的泪

却无法止痛

看着婆婆被推进火化房时

机器缓缓关上

让家属观看的窗,窗帘落下时

舍不得

过多一个小时

就全都变成骨头和灰了

很难想象吧

几天前

还好好的一个人

几天后

就这样人间蒸发了


 

早上

全部人拿着香

和师傅念经

做最后的道别

我很后悔!

我早上去点香

打算说等下再去看婆婆

可还没来得及去

师傅要我们全部跪下

头磕在地上

不让我们看封棺仪式

听着钉子响的声音

那份再也无法看见婆婆的心情

好难受

哭了..

真的很痛

然后要把棺材送上车时

每个人都必须转头

不许看

我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看

我只知道

我不避忌

那是婆婆

为什么要避忌的东西那么多

一瞬间失去所有的感觉

盲目的陪着婆婆的灵车

走出富贵山庄

在半路坐上车

往kulai的万福山庄去火化

在路上

心纠结在一起

真的很难受

是遗憾


 

婆婆安息^^

我会乖乖的..


 

一切就这样结束了

人生

做完该做的事

就得离开了

婆婆的逝世

让我更体会

真的要珍惜

在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一旦离开了

就算有多舍不得

都没用

婆婆像是累了

睡着了

我逼自己那样想

至少好过些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一切都来不及了..

婆婆..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