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后悔

那天拜六

没陪她们一起上去看婆婆

那天

在车上

就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

婆婆 即将离开

我和妈妈说好

放假

我们就上去看婆婆

看还来不及

和她说话

关心她

她离开了

早上10点

婆婆

比我亲生的婆婆更疼爱我

小时候

曾经照顾我

我所喜欢的

她从来不会说不

说不伤心

是骗人的

刚去纪念馆

去看婆婆最后一面

很安详

她再要走之前已经交待好一切

还指定要美美的花

我尽最后的孝道

帮忙折金纸

xinli的眼泪

不小心弄湿了一张金纸

我强忍着

妈妈说

哭出来

别压抑着

可我知道

婆婆

不会喜欢我们哭的

很勉强的

带着笑容

这个星期天 出殡

婆婆

你还离开不到一天

我就已经想你了

你走了

以后谁煮好吃的东西给我吃

谁来关心我

多希望这一切是梦

我很清楚的知道

那不是梦

因为痛

让我清楚的知道

这不是梦

婆婆

我拜六还想去看你的

你怎么不等我

我还没好好和你说话呢

就离开了

 

 

 

还有谁能在我身边陪着我?

 

xinli乖乖不哭了

xinli很坚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