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buddha聚会的时候

老师问我们不爽学校什么可以说出来

学校会改

希望我们不要再叛逆了

senior提出问题 为什么pbsm没赢

老师给的答案 让所有在场则都很不爽

pb kawad team /非当事者 都哭了

我们不够creative 那在你们眼里

copy其他的人的bentuk+ 永远都一样的动作就叫做creative嘛

我们的制服不齐 老师!在你眼里 什么叫做整齐!

你说有种的话 我们去外面比赛拿奖回来

老师! 我们拿奖的时候 你们都不知道

打从我第一次出比赛开始

pb从没输过! 都有拿奖回来!

心好痛

哭了

看到senior更心酸

看到guru penasihat pn lim走过我面前

他一向问我为什么哭时

我转移了话题

我好想说 为什么我们的努力在主任们眼里什么都不是

为什么马来人出去比赛拿奖 你们都大肆宣扬

而我们呢 只有默默的 就算告诉了你们

也只是当作没听到 随便打一张毫无诚意的sijil给我们

我知道pn lim心很软 不想让他在一次担心我们为我们哭 我忍着 不说

你好不公平!

今天 你说重新比赛过

我还能相信你吗

会是公平的吗?

还有任何意义吗!

烂的那一些队伍肯定会加把径练

我们还会有胜算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