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知道

他们拿第一的理由是什么

我给bomba输到一点都不心服口服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的努力

在你们眼里什么都不是

我们并没有要求什么

甘心的付出

换来的不是你们的体谅 和鼓励

是责骂 歧视

老师 你们给他们拿第一

你们给得安心吗

你的良心过意的去吗!

事实摆在眼前

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究竟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我好累

我要的其实并不难

我只是希望senior在最后一年 不会有任何遗憾

哭得不是因为没得到任何奖

而是你们从来就把我们的努力 与付出 当作垃圾

任你践踏

而是你们从来没有认真看过我们

而是你从不肯定我们的实力

而是你的偏袒

我只有那么一个小小的希望

好好的 看我们一眼而已

有那么难吗

很怀疑你的门的审美观是不是有问题!

心好痛 好痛

在多的努力都是白费的

senior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