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会宽容人的人,是不配受别人的宽容的-----贝尔奈]

星期天的早上

学到了很多东西

 

看了一部戏

有感触

 

人总要在失去后才珍惜

后悔了才觉悟

 

我们都会觉得什么事都理所当然的

本来就是这样嘛

有没有想过你的理所当然不一定是理所当然

朋友对你好不是理所当然

父母养育不是理所当然

 

 

[讲话言势凶凶,未必就是言之有理-----萨迪]

你说话不经意

伤了我

有时候我在想

你是不是也把这当作是理所当然

别人对你的忍让

迁就,包容?

 

 

不是我不要反驳你

我也有我自己的脾气

幸好大脑还没有缺氧

还能思考

为了赢

为了反驳

可能会因为一句话

破坏了之间的友谊

我选择了退让

深呼吸,算了~

 

我学会不拿别人的过错来气自己

我要让自己变得更有素质

=)


DSC01004.JPG

 

 

嗯,半年了~

^^

 

谢谢你

总是迁就这个任性的女生

 

我们要加油

为了未来

要努力哦

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