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谅我是个爱逞强的小孩

原谅我总是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原谅总是任性

原谅我 不是个孝顺的女儿

 

对妈妈的称呼有很多呢

有妈妈

正常的时候叫妈咪

顽皮的时候叫娘

心情好的时候叫美女

撒娇的时候叫亲爱的妈

生气的时候就叫 安娣

 

妈妈很善良

这是我无法做到的

^^

 

我不是个孝顺的孩子

从小就很坏蛋

很顽皮

 

一点都不像女生

在家总是惹祸

回婆婆家总是害妈妈被骂

喜欢吵着叫妈妈煮我爱吃的菜

爸爸生气时

总是会抱着我回房免挨骂

 

她或许不是这世界最漂亮的女人

在我心里

他是最伟大的妈妈

 

过马路时那双总会牵着我的手

我从来都不会忘记

现在过马路时妈妈还是会牵着我的手

看吧~

导致我这么大了

还是不会过马路

我身边的人都被吓过了

哈哈哈哈

 

小时候我根本就是一个药罐子

几乎生病对我来说是很正常的事

妈妈总会熬夜照顾我

三不五十就会来到我的房间

 

想想

我这个女儿还真的是很坏厚

嘻嘻嘻

哈哈哈哈

好啦

嘴巴很硬

老是顶嘴

然后过后又内疚

自己生闷气

这就是我啦

 

可是

就是拉不下脸去道歉

嘿嘿嘿

 

从小很少看到家人

在我四岁时

就已经习惯一个人在家了

睡着之后

隐约会有一个人替我盖被

 

每个人的妈妈疼爱自己儿女的方式都不同

我家人对我们的爱

是满足我们物质上的享受

 

我从不缺什么

不懂事的时候常常埋怨

家里总是空荡荡

想想

如果没有他们

我会那么的幸福吗?

 

谢谢你

妈妈

谢谢你的呵护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那伟大的母爱~

木阿~

提早祝你 娘 母亲节快乐厚~

这个月我妈赚到

母亲节和生日都在这个月

5月27

 

今天在学校

老师就有说一个故事

听了差点流泪 ==

 

她就说有一天佛陀在路上看见两具尸体

一具很黑 另外一具很白

就跪下去膜拜

他的弟子就说

娃 佛陀 尸体你也拜阿

然后佛陀就说

因为黑得那句是母亲

 

各位一定会问

为什么勒?

 

佛陀就说

母亲怀孩子的时候

吃的营养都给了我们

因此缺乏营养

骨头已经变成灰色了

生了我们以后

母乳从哪里来?

妈妈的血

所以骨头就更黑了

 

看吧

多伟大

 

或许我说的没有老师的来得感动啦

可是那个意思

哎哟

你们明白的~

 

虽然没有办法不顶嘴

可是我是个很乖的女儿哦

哈哈哈

 

谢谢您

^^


 

 

 

最近坏人很多

奇怪的人也很多

大家小心一点

^^

 

 

 

不要只为自己想

学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替别人思考

或许我还没完全的做到这一点

我希望你们能做到

 

 

付出的努力

不知道

没关系

只是希望你们进步

我不在意那些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