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很勤劳有没有

在做假期功课

==

我很白痴

我才发现

原来

我做错作文

我拿错那个题目纸咯

所以代表我要重做3篇作文

直接往旁边倒....

彪泪

深呼吸

吸气

呼~

冷静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还剩2个星期

然后

发现后个星期六我得去补习了

惨叫~

 

 

明天冬至

我很high~~

啦啦~

花生

芝麻

好吃

朝开心

 

我想到以前

哥哥

有一次真的煮汤圆给我吃

我直接

傻掉

哈哈哈哈

 

我今年一定要迟到汤圆

去年赖床有没有

然后醒来

我的汤圆勒??

不见了!!

然后尖叫

 

汤圆

圆圆

甜甜

花生

芝麻

想到我就很开心

一直high~

 

我吃一个汤圆就是可以high到这样

怎样!

 

最近很勤劳

练舞

我的转圈真的很不稳

 

我找不到属于我的定点

 

谁能当我的定点?

让我转圈 不跌倒..

 

秘密,失恋无罪

真的很好听呢

 

我说书法

很不简单

刚帮忙写请帖

妈妈给我看样本

有一个人的请帖

写到真的很美

真的超爱她的字

我练很久

连他的10八仙都学不到

泄气...><

没关系

我们要有自己的style!

哈哈哈   [明明就是学不到 找借口!]

妈妈写的也很好看耶

我万万想不到

我那个老爸写书法真的超美的

因为它在我心里是banana

被揍.......

我写的 只可以骗吃这样

哭  ==

 

 

 

最后

 

祝大家冬至快乐

不要想到岁数

尽情吃汤圆

哈哈哈

 

 

老虎年

我等着你!

来吧来吧

我属鸡

你吃不到我

嘿嘿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