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迟睡

今天早上起床有点不舒服

不知怎么的怪怪的

一整天处于闷闷的状态

还被老师诬赖

够伤心的

后来心情有慢慢好转吧

wei2虐待我

她帮我揉瘀青的地方

痛痛痛痛痛

可她说不怎么做不会好

就忍着

身上不知怎么的

瘀青越来越多

可我不记得我曾经撞过什么呀 ==


 

sj节

老师说H1N1的东西

大家要健康呢

要保持干净  ^^


 

下午有比赛

很好玩

我忘词

哈哈哈


 

我的koko有9个pencapaian勒

开心的说~

bmi还是不正常 ==


 

完了之后

我,jaslyn,yonting,weiwei的爸爸

都是爸爸也

都3.30来载

我们就在露天的亭子聊天做功课

过后乌云飘啊飘

我们就搬家去有盖的


 

yonting去打电话给tj我们在旁边捣蛋

哈哈哈 XD

过后太无聊

去树下捡100棵相思豆

真的有够无聊


 

过后大家就去校门口

等父母来

以下是父母先来的

1 yonting

2 jaslyn

3 xinli

4 weiwei

weiwei说

xinli以后不开心

就搔我痒

变态的女人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