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

真得好没用

我讨厌眼泪滑过脸的感觉

我讨厌

却经常让它留下

倔强着

说不痛

假装着

真的不难过

什么时候

我是脱下面具对人了?

自己也不知道

就因为这样

更容易受伤

以前

我不轻易受伤

现在

一句话

就可以把我伤得彻底

真得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无论是以前戴着面具的我

还是现在这样的我

我厌倦了 这样的生活

 


 

委屈时候

谁来带我离开?

你知道你不经意的一句话

我有多难过

即使到最后

还要假装 微笑

倔强着..

 


 

 

不是医生给的药没用

而是 已经没有想要痊愈的意志力

再好的药

也没用


 

刚把部落的密码换回原本的

我差点忘记新的密码

还是换回以前的吧 =,=

还是不忘发挥blur queen本色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