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的考试

成绩乱糟糟

我的高数

成绩

让我想死了算了!

 

我不是在笑

而是哭着笑

没有眼泪的

不要问我

为什么你还笑得出

我说

我的功力深厚

已经练成

最顶级的

用笑哭出来

不明白吧~

因为你们是[凡人]

 

顾虑过我的感受吗

我有想退出的冲动

我知道

一旦我退出

闲言闲语

就跑出来了

言论

是可怕的

是残酷的

你让我觉得

我失去了

你让我觉得

我所做的一切

注定会被你搞砸

你让我觉得

我没有归属感

你让我觉得

有你的存在

我注定

默默忍受这一切

不要得寸进尺

因为

我也有自己的脾气

不要逼我

不要惹我

不要犯我

在眼里转

我不让它流出来

因为

哭泣 只是纵容自己懦弱

我告诉自己

我会坚强

一定可以的

他说

想哭就哭

因为哭是我的权利

我很想

但我不可以

我只能压抑

把一切的委屈

埋起来...

你们

仔细想想

我真的是这样的人吗

我是因为那个想得到

而耍心机的人吗

真的吗

我不曾做过

真的

不要用你们那愚蠢的判断能力

来判定我

是怎样的人

你们

没资格

因为你们

只相信

 

那天

我永远记得

你说过的话

那句话

伤了我

伤口很深很深

至今

都无法痊愈了

在我身上

留下了

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