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操了一场之后

senior训话了

说我们松懈了

今天小的操到不好

我们form 4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form 2是我带的

他们做到不好

是我的错

我不是个好senior

没带好他们

对不起

这个关键时刻

我居然还让senior操心了

是我不对

好没用

总是把事情做不好

为什么每一次很努力去做一件事情

总是做不好

我的办事能力

越来越烂了

好讨厌自己!

心情有些低落

对不起senior

我不是个好junior

对不起队友 我总是闯祸

对不起junior 我没教好你们 没带好你们 害你们中骂了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