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

情绪化

我生理期过了 ==

[我不是你想象总是那么坚强]

不是说过哭泣就是纵容自己懦弱吗

怎么最近一直...

很矛盾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这样做是对是错

谁来告诉我

我好累

快撑不到那天了

刚 终于弄好了一些东西

太多的事情参在一起

造成自己最近很不正常

忙完该忙的

我能不能  什么都不管都不理

自由自在的 无束缚的

过我想要的生活

向往自由..

不想被一堆责任压倒死死的

可我不能那么做吧

不能只想到自己

不能那么自私

最后还是得撑下去

最近担心的事情很多

我担心做不好

更担心做错

造成自己总是在烦

担心多余的事

告诉自己我会没事

我可以

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