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些伤心吧

physics 实习老师最后一次教我们了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后才会珍惜

我也不例外

现在才知道他对我们有多好

有些些舍不得

毕竟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呼,差一点就哭了

今天大家两节都没上课

在lab吃零食 上网

1.30就去操场留下最后的回忆

老师要send我照片!!


 

今天

终于把informal搞定了

是不是有些迟了

开始发现

比sukan更重视这场比赛

带着senior的希望

去操

我们想要赢

这场比赛 对我们来说不是只注重于那座奖杯

我们想要证明

想要把失去的 拿回来

把上次失去的 属于我们的荣誉

拿回来 只为了我们可以在学校

得到公平待遇 !

更想像老师证明 我们不是你口中所说的 没赢过奖

只为了证明

虽然我知道我们付出得不多

可能没那个资格 或能力 去拿到

但我渴望,祈求..

最后一次出sdj比赛了吧

明年 可能 错 是不可能还可以出了

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这场比赛了

但愿 我们能得到我们想要的..

各位要加油哦

明天 最后一次练习了

小的也要加油


 

我害怕自己会做错..

最后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