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三天

是很累的

在河里洗澡

是恶心的

去了这个camp

了解到合作的重要性

要当一个真正的领导人

信心

勇气

负责人

永不放弃

要获得他们的信任

要让他们服你

这些都是必须做到的

身为一个领导人

不是用骂 凶就说你厉害的

那三天的活动是刺激的

在一个完全不熟悉的森林

找出路 探险

只能用compass走

也不知道自己走的路究竟会是对的吗

路途中 危险

必须经过河还有很多有毒的动物 [蛇,野兽,水蛭,蚂蚁(超大只,我以为平常我们看的红蚂蚁已经是最大的了,还有更大的),蜈蚣]

学到了很多东西

有没有试过在有限时间取火

吃叶子

军人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

怎样找可以吃的叶子

森林有blueberry也~~

中途有人受伤

而我却是唯一一个会perubatan的

所幸 他没事了

却发生了一些事情

为什么这个世界就不能够公平一点

你口中所谓的信任呢?

你做到了吗?

我救人 反而 被诬赖

你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大可可以假装我不会 不救她们 继续玩我的

可我没有

我不期望你们会对我好一点 甚至说谢谢

第一次觉得那么无助

为什么对的永远都是马来人

心好痛

发生了sukan那件事还不够吗

还不知道醒悟吗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 这样弄我们

我也是人

我不是什么很坚强的人

但至少对于华人可以给公平的待遇吗

我发誓从今以后

我不会去就马来人

你们从来都不会珍惜我们所付出的

我累了!

你们自生自灭吧

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是你 让我看到这世界上 什么叫做现实

对你 我好恨

 

我是不是应该去学会怎么保护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